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八强抽签揭晓 马琳撞上“韩流”欧洲两虎相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塞罗那10月13日电(记者李丽、陈海通)正在巴塞罗那进行的200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赛13日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后立即举行了八强抽签仪式。马琳被抽到与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对阵,而欧洲两名顶尖高手波尔和萨姆索诺夫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自相残杀”。

  中国其他两名选手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将对阵新加坡选手高宁,王励勤将迎战另一名欧洲选手——奥地利名将施拉格。

  此次韩国队出师不利,朱世爀因在赛前的训练中受伤只打了一局就退出了比赛,而受到肩伤困扰的吴尚垠也在D组最后一轮被施拉格拉下马。柳承敏是“韩流”在八强中仅存的“独苗”。根据历史交锋记录,他和马琳之前有五次过招,马琳全胜。有“世界杯先生”之称的马琳,显然不会让柳承敏阻挡自己创造世界杯第五冠奇迹的脚步。

  不过在刚结束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柳承敏挽救七个赛点逆转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显示了顽强的毅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所以他和马琳的交锋无疑是四分之一决赛中最有看头的。

  病愈复出的德国名将波尔在小组赛中连克施拉格和吴尚垠,状态良好。但他和白俄罗斯人的厮杀,显然会让四强中的欧洲份额少了一个。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3日晚24时开战。具体对阵形势如下:

  上半区

  王皓对高宁;

  萨姆索诺夫对波尔。

  下半区

  王励勤对施拉格;

  柳承敏对马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