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8强对阵出炉:马琳遇柳承敏 王皓有望战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07年男乒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1/4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王皓、王励勤和马琳分别将对阵高宁、施拉格以及柳承敏,波尔则遭遇了萨姆索诺夫。

  中国三雄在小组赛都以三战全胜的不败战绩闯入的八强,其中王皓4比1击败柳承敏,王励勤4比0大胜萨姆索诺夫,马琳4比2胜高宁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在八强战中,头号种子王皓的对手最弱,但他的任务却是中国三位选手中最重的,因为一旦淘汰了高宁,王皓很可能需要遭遇头号劲敌波尔。虽然高宁的实力是八强中最弱的,但是这位新加坡选手近年进步神速,小组赛也给马琳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王皓不可掉以轻心。

  王励勤和施拉格两位

世乒赛冠军的遭遇堪称一大看点,两人包揽了近四届世乒赛的冠军,不过王励勤是正值巅峰,施拉格已经在走下坡路,不出意外,王励勤应当能够晋级。

  马琳和柳承敏的对决相信是最引人关注的,虽然状态低迷,但是柳承敏始终是中国选手不敢忽视的对手,本场比赛对马琳的状态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如果能够击败柳承敏,马琳王励勤将继世乒赛决赛后再度在世界大赛交锋,去年的

世界杯半决赛,马琳4比0横扫了王励勤。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