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点走出低潮期奥秘 国乒一姐就这样完成蜕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为国球,乒乓球在北京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女队领军人物张怡宁更被视为夺金的王牌人物。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怡宁表示,明年奥运会首先考虑的是团体夺冠,其次才是单项。

  在前段时间,包括萨格勒布世乒赛在内的比赛,张怡宁的成绩都不佳,教练称张怡宁正处于一个技术转型期,如今,张怡宁的技术转型完成得如何?对此,张怡宁表示,自己近来在技术上有所改革:“以前打球偏于稳健,但时间长了,这种风格必须有所突破。从今年7月开始,自己换了思维方法,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比赛,除了在技术上转型外,可以说在思想上也有了转型。”

  张怡宁还坦言,佳得乐运动饮料对自己恢复体能很有帮助,自己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经常饮用:“我天生力量不好,尤其是连续进行两场比赛时身体会比较累,需要及时补充能量,佳得乐在这个时候就能帮上忙,真正是解口渴,更解体渴。”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清远专电)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