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羽球赛林丹遇外敌 谢杏芳遇同门好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荇、实习生 黎志惠报道:昨天,“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决出了各单项的四强选手。林丹遭遇唯一“外敌”阮天明,女友谢杏芳则迎战同样来自广州队的小师妹朱晶晶。

  来自越南的阮天明直落两局击败六号种子吕轶,如愿以偿挺进半决赛对阵林丹。阮天明曾因在多哈亚运会上挑落韩国名将李炫一,今年的菲律宾公开赛上爆冷击落印尼头号男单陶菲克而被誉为“黑马”。另一场半决赛将由鲍春来对阵李煜。

  谢杏芳昨天仅用了25分钟就轻松战胜王蓉,晋级半决赛。她的半决赛对手朱晶晶是她在广州队的队友,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张宁则迎战新科世锦赛冠军朱琳。

  男双蔡赟/付海峰将迎战徐晨/孙君杰,谢中博/郭振东对阵张雷/何崎。四对混双组合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徐晨/赵婷婷、洪静宇/包子龙分别杀入半决赛。四对女双搭档魏轶力/张亚雯、王宇婷/刘珊珊、杨维/张洁雯、赵婷婷/黄穗携手迈入四强。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