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射击系列赛郑州站将结束 贾占波仅获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0:14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是2007年“大洋洲诺丽”杯全国射击系列赛郑州站的第六个比赛日,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昨天的比赛中,我省奥运冠军贾占波仅获第六名。

  昨天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预赛和决赛,在前一天进行的小组淘汰赛中,贾占波打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179环,成为当日比赛第一名。昨天上午的预赛打了第二名,但在昨天下午的决赛中没能延续好状态,仅打出了94.6环的成绩,名次滑落到第六。该项目的第一名则被雅典奥运会的亚军李杰收获。

  今天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角逐,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贾占波将继续在赛场上披挂出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