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滑全锦赛张丹张昊夺冠 庞清带病演绎悲情朱丽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结果张丹和张昊继续短节目的领先优势,一举夺冠。庞清和佟健则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被吉林省选手李佳琪和徐健焜获得。

  在自由滑比赛中,在短节目中排在首位的张丹/张昊在最后一组的第一个出场。这次全锦赛他们的自由滑采用了新曲目《神话》。在比赛中,张丹和张昊依然发挥了他们动作难度大的特点,在每一个难度动作中都发挥得比较出色。尽管在细节中他们还有一点小问题,但是张丹/张昊仍然获得了120.42分的好成绩,并以总成绩188.46分获得冠军。

  压轴出场的庞清/佟健在短节目中落后张丹/张昊仅0.5分,如果他们在自由滑中发挥出色,依然有夺冠的机会。这就让比赛变得非常激烈。而且庞清/佟健使用的也是一套新的自由滑动作《罗米欧与朱丽叶》,凄美的旋律正好是庞佟组合的特长。但是由于胃肠感冒,庞清的状态还是不够好。果然,在比赛中庞清和佟健接连出现重大失误,最后自由滑得到了108.55分,只能以总分176.09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尽管动作失误较多,但是庞清/佟健在演绎这套动作所表现出来的默契和深情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在12日白天进行的冰舞创编舞和男、女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各个项目前三名都没有易主。10月13日,全国花滑锦标赛即将进行冰舞自由舞以及单人项目自由滑的比赛,最后的奖牌归属也将揭晓。(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