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队夺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女子成年组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12日电(记者周相吉)在12日的200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上,山东队以1小时8分39秒的成绩夺得女子成年组团体冠军。

  当天上午,女子成年组52.8公里团体计时赛在合肥紫蓬山风景区内进行。山东队以1小时8分39秒的成绩夺冠,江苏队以1小时8分4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广东队位列第三,成绩是1小时10分24秒。

  本次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吸引了北京、江苏、中国香港队以及八一队等22支代表队参加。赛事为期5天,设有个人赛、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城市绕圈赛等项目。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年组。

  12日至14日进行个人赛和团体计时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