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拉拉队主力军发布队标队歌海报 展示主人翁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赖臻)作为明年北京奥运会拉拉队的主力军——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12日举行大型展示发布活动,标志性的拉拉队队标、队歌、海报等首次亮相。

  分别以蓝色和红色为主基色的两款海报,在总体构思上融入了天坛、书法等中国特色,结合奥运五环和奥运圣火等元素,以写意的手法表现北京职工似天空和大海般辽阔的包容心来接纳世界来客,铿锵有力的书写体主题口号展示了北京职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主人翁风采。

  队标则以在

长城上欢呼的人群为主要图案,点明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这一主题,展现“当好主力军,建功新奥运”、“做文明职工,为奥运添彩”的精神风貌。

  展示发布活动中,为队歌填词、谱曲的国家一级导演尤小刚和著名歌手臧天朔,分别介绍了拉拉队队歌的创作理念和过程,并向组委会赠送队歌样盘。来自北京市的600多名拉拉队队员在队歌的伴奏下进行了动作展示。

  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于今年7月30日正式成立,目前队员已超过8万名,基本动作设计和排练工作已全面展开。经北京奥组委同意,这支队伍已正式纳入奥组委整体工作序列之中。在8月和9月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先后有18000人次参与了赛艇、曲棍球、沙滩排球、小轮车等比赛的助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