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美女剃光头誓夺奥运金牌 拼搏精神必胜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6: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真的是拼了”,中国台北跆拳道选手杨淑君在取得北京奥运参赛资格后,为了激励自己朝奥运金牌之路迈进,一个美美的女孩子剃了个大光头,展现参加奥运的决心。

  过去长发及肩的杨淑君,大家都称她为跆拳道甜姐儿,和现在形成相当强烈的对比,杨淑君说,这代表她参加奥运的决心。她曾说,“为自己许下一个承诺啊,如果拿到奥运门票的话,那我就理光头,以示决心。”取得明年奥运参赛资格后,杨淑君除了积极自我要求,还协助队员们提升体能和技术,剃光头拼奥运。

  她的教练侯纬星说,“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她现在理光头以后,意思是我现在不要漂亮,我最漂亮的时间,是在我得到牌子(奥运金牌)的那个时候。”图为剃头前后的杨淑君(中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