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8届男子乒乓世界杯今日挥拍 国乒三虎将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2007年国际乒联第28届男子世界杯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拍,刚刚在德国世锦赛夺得男团冠军的国乒三员大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将参赛,在那里,他们将接受其他13名选手的挑战。他们在出征前均表示争取把世界杯继续留在中国队。

  今年的比赛,卫冕冠军马琳、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和德国的波尔无疑是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但中国队的另外两位选手王皓和王励勤同样实力超强,其中王皓刚刚在10月份的国际乒联男单排名中跃升至首位,可以说,这五名选手将成为本届杯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在此前进行的27届赛事中,

中国队队员获得过14届冠军,夺冠次数超过半数。其中,马琳一人曾经夺得四次冠军,分别为2000年、2003年、2004年和2006年,是夺得此项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中国队选手郭跃华、马文革,以及德国选手波尔、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克罗地亚选手普里莫拉茨都获得过两届冠军。本届
世界杯
的奖金总额为13.5万美元。冠军将得到4.4万美元,亚军奖金是2.2万美元。比赛历时三天,10月14日将决出冠军。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