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垒挑战赛中国再负澳大利亚 致命失误葬送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中国银行杯2007年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继续在北京丰台垒球中心激战,本日展开预赛第二循环的角逐。在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16惨败于澳大利亚队手下,这样的大比分连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在赛前都没有想到。今天中国队发挥了相对正常的水平,但是两个致命的失误葬送了中国队保持了大半场的优势,最终中国队以1比2再负澳大利亚队,第二循环出师不利。

  跟1比16惨败的那场比赛相比,中国队今天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要稳定了许多,而澳大利亚队可能是前一天爆发过度,开场阶段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勇猛。第一局中国队率先率先发威,于燕宏打出了中国队的第一记安打,并且在随后跑回本垒为中国队取得1比0的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均无建树,中国队尽管在安打数目上领先于对手,但是始终没有能够得到第二分。第五局澳大利亚队终于觅到了机会,在这局首个上场击打球员寄出一记三垒安打之后,第四个上场的击打球员一记穿越防守的击打将三垒的队友护送回了本垒,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成1比1。领先了这么长时间后被追平,中国队队员的心理再次出现波动,黎春霞在接球的时候出现失误,澳大利亚队6号跑回本垒再得一分,比分变成1比2。

  防守一贯稳定的

澳大利亚队在第六局上半局也在防守时出现了失误,几名球员扑到一块却没能拿稳球,
中国队
形成了一二垒有人的有利局面。凭借这个有些运气的球,中国队接下来的一记击打将垒上的两名球员分别保送到了二垒和三垒,尽管击球队员被封杀,但是在仅有一人出局的情况下,形势十分有利于中国队得分。澳大利亚队的投手在压力之下投出了四个坏球,中国队形成了满垒的局面。但是,澳大利亚队接下来的防守十分成功,没有让中国队得分,比分仍然是1比2。尽管中国队守住了第六局的下半局,但是中国队在第七局上半局未能得分,最终还是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