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文明号启动奥运之旅 四地进京列车将辐射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崔木杨)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奥运、参与奥运,昨日,由共青团中央、铁道部联合发起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奥运文化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四趟列车目的地为北京,辐射全国

  据了解,“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奥运文化之旅”活动以奥运会为背景,将四条目的地为北京、辐射全国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作为活动的载体,充分展示奥林匹克文化史与中华奥运梦。

  这四条“奥运列车”线路均选用新型空调列车,其乘务组均是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优秀团队。被选中的列车组将进行精心布置,以求在列车内外体现出强烈的奥运气息。

  运动员英姿、奥运知识“登上”列车

  奥运列车上呈现的内容将涵盖我国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英姿、对奥运历史的追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经典人物,以及丰富多彩的奥运知识等。

  仪式启动后,北京至广州、北京至上海、北京至长沙、北京至西安四个方向的列车将在近期陆续发车,与之相关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也随之展开。活动时间从今年10月起至明年12月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