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被查出服用兴奋剂 亚运冠军王虹霓被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52  南方日报

  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北京时间昨日宣布,中国多哈亚运会冠军王虹霓(上图)因为被查出服用禁药,将被处以两年的禁赛处罚,时间从今年10月6日到2009年10月6日。

  王虹霓是在今年8月24日的一次赛外药检中,被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检测出服用了含有同化性雄性类固醇的药物,而同化性雄性类固醇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列出的禁药。

  在中国铁人三项联合会接到王虹霓A瓶尿样检测结果之后,王虹霓也行使了自己的权利,要求打开B瓶尿样进行检测。9月27日,B瓶尿样按照国际规则进行了检测,但是结果确认王虹霓B瓶尿样外源性雄酮依然呈阳性,其中含有同化性雄性类固醇药物。

  上周四,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向王虹霓通报了B瓶尿样的结果。这时,根据规定王虹霓面临着两个选择,举行听证会进行辩解,或者接受两年的禁赛处罚。两天后,王虹霓放弃了举行听证会的权利,接受了两年的禁赛处罚。禁赛期也正式从2007年10月6日开始计算,直至2009年10月6日。 小新

  王虹霓简介

  1996年在山东省体校从事游泳训练,1997年开始从事铁人三项训练,1998年初进入广东自行车队,2000年进入山东自行车队,同年10月开始从事铁人三项专业训练。

  主要成绩:

  2004年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亚军

  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铁人三项冠军

  2007年

世界杯日本站第十名

  2007年世界杯南非站第六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