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举名将连续2届出征奥运 出战48公斤级举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日本举重协会10日宣布,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48公斤级位列世界第5的选手三宅宏实成为日本出征08年的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之一。这将是三宅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第9名后,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但为确认其竞技状态,三宅还必须参加明年4月在甲府举行的日本全国锦标赛。

  共同社消息,三宅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获得铜牌。其父三宅义行身兼教练,是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的举重铜牌得主。

  日本在2006和07年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分获了男女3个项目的奥运出场权。三宅在今年的世界锦标赛上获奖,达到了日本举重协会的入选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