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垒挑战赛:中国队先赢后输 澳大利亚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今天在此间继续第二日的较量,首战不敌加拿大的中国女垒在以十一比零大胜中国台北后,又以一比十六败给势头强劲的澳大利亚队,至此,澳大利亚已经连克三敌,成为目前为止成绩最好的参赛球队。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垒在与中国台北的较量中表现出色,九次安打只有一次失误,并两度击出关键的本垒打。而中国台北队表现不佳,安打仅有两次,失误却高达四次。

  晚间的另一场比赛中,

中国队遭遇连克加拿大和中国台北的劲旅
澳大利亚
。比赛中,澳大利亚女垒进攻积极有效,她们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很快取得了领先,并最终以十六比一提前结束了整场比赛。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优势明显,十三次安打没有失误。

  赛后,中国队主帅王丽红表示,相比首日,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更加稳定,“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发挥不错,主要是更加放松了,不像昨天对阵加拿大那么紧张。当然,我认为比分相差那么悬殊不能反映我们和中国台北之间的差距,我觉得中国台北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第二场比赛我们惨败给澳大利亚,我觉得对手的进攻优势很明显,我们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澳大利亚本来就是实力在我们之上的一流球队,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队伍还是很有意义的。”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张家兴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表示:“今天投手状态不太好,因为最近比赛打的太多了。不过,能发挥出这样的状态就已经不错了。”张家兴介绍:“这次我们带了十七个队员过来,有四个主力没有过来。目前我们的培训队有三十名选手,而到奥运会前要选出十五个。所以我们也是通过这样一系列的赛事来淘汰、筛选。我们这次带了几名青年队员过来,比赛对于她们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至此,澳大利亚队豪取三连胜,位列循环赛榜首。东道主中国队一胜两负,目前暂列第三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