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垒赛惊现两次满贯本垒打 澳队首轮三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姜涛 周欣)垒球比赛中,“满贯本垒打”非常难得,一天之内出现两次更是十分罕见。对中国队而言,上午刚刚在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上制造了一个满贯本垒打,晚上又被澳大利亚队灌进了一个,并以1:16惨败,体验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强大落差。

  澳大利亚队的进攻狂潮从第二局开始,不但“笑纳”中国队白送的1分,还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由内场手波特击出了一记本垒打,获得了“黄金”满贯本垒打。这一局澳大利亚队以7:0遥遥领先。

  第三局,

澳大利亚队再接再厉攻得5分,第四局又趁
中国队
投手和接手的失误有4分进账,以16:0领先,好在中国队在随后的进攻中由吴迪获得1分。根据垒球比赛规则,四局比赛后一方净胜15分或15分以上,可以提前结束比赛。

  整场比赛,澳大利亚共有13次安打零失误,中国队有5次安打和两次失误。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表示:“我们并没有对后面的比赛失去信心,对于失利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这场比赛是用来练兵的,就是要锻炼年轻投手,但是对比分如此悬殊感到有点意外,回去要好好总结。”

  循环赛第一轮三场比赛过后,澳大利亚队保持全胜,名列榜首;加拿大队两胜一负排名第二;中国队一胜两负列第三,中国台北队三战皆墨。

  11日,将开始循环赛第二轮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将再次对阵中国队,加拿大队与中国台北队交锋,中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全部比赛将于14日结束。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