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哈夺冠成亚运历史第一人 女铁人却难过小药瓶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虹霓生于1983年2月18日,是山东济南人。她于1996年进入山东省体校从事游泳训练,并于次年开始进行铁人三项的训练。在1998年,王虹霓进入广东自行车队,2000年进入山东自行车队,同年10月开始进行铁人三项的专业训练。

  从1999年开始,王虹霓开始在比赛中崭露头角,并在当年举行的青岛亚洲杯铁人三项系列赛青年组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在2001年,王虹霓在同样级别的赛事中分别获得一项冠军和一项亚军,并于2002年开始在成年组的比赛中取得一系列不错的成绩:在2002年,王虹霓在大理国际铁人三项积分赛中获得优秀组的第四名,2003年,她在印度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中获得女子优秀组第三,并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中分别获得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2004年王虹霓在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中收获优秀组亚军,并在同年的世界杯赛中获得优秀组第十三。

  2005年,王虹霓迎来了收获的一年,她不但在亚锦赛上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枚亚洲冠军头衔,还在同年举行的全运会上获得冠军;2006年,王虹霓在约旦举行的铁人三项

世界杯赛中获得第八名,在2006年度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女子铁人三项的比赛中,王虹霓一路领先获得冠军,这也是铁人三项首次被列入亚运会的比赛项目中。

  在今年举行三站铁人三项世界杯的比赛中,王虹霓也获得了两个第六名以及一个第十名。可以说,在铁人三项这个奥运会的新兴项目中,王虹霓是有实力在北京为祖国赢得荣誉的,但是现在,这一切成绩都因为小小的药瓶化为了泡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