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科学探险俱乐部CEO黎宇宇讲话 为南极志愿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

  大家好!很高兴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我们的南极环保免费志愿者征选终于揭晓了,当选者就是举重世界冠军何灼强先生,在此,我向何先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可能在场的很多朋友都有一个疑问:报名去南极的志愿者非常多,为什么我们最终选择了何先生?我告诉大家,南极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暴风雪、冰冻都很强烈,因此我们一定要挑选一个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的人。这位志愿者还要具备许多条件,例如遵守国际惯例,注重文明礼仪等等。另外,这位志愿者要向全球传播环保理念,我们要考虑到这位免费志愿者所带来的社会效应。所以我们还有一些优先条件,优先考虑有外语能力的海归人士、参加过世界大赛的运动员,等等。在众多的报名者中,我们经过层层对比、筛选、考评,最后才挑选了何先生。因为他最符合我们的条件,无论是他的健康情况、心理素质,还是他的国家荣誉感和知名度,都够资格成为我们的环保使者,向全世界传播我们的环保理念。

  实际上本次报名的还有另外几位国家级运动员和前奥运冠军,但是我们组委会考虑到2010年亚运会即将在广州举行,广州又在创卫,何灼强作为本地培养的世界冠军,作为广东人的代表非常合适。我们也相信,何灼强先生一定会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把中国人关注地球母亲健康的信念带到世界的最南端。

  作为一名探险人士,我去过很多地方,包括青藏高原、罗布泊、

澳大利亚热带雨林等地。去年我去北极点做环保,社会反响非常热烈。那次探险,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北极的冰川已经开始消融了,如果全人类再不加紧保护环境,遏制全球气候变暖,那么地球的命运岌岌可危。

  到了今年,我们开始策划这次南极环保探险活动。我们之所以要这样反反复复做环保,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地球面临着危机,面临着一场生态浩劫,我们必须不断地发出呼吁,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地、主动地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如果没有社会各方面的支持,要办成一件事情是非常困难的。让我高兴的是,很多有识之士都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特别是骏丰频谱公司总裁陈险峰先生,慷慨地赞助了百万元的资金,保证了这次探险环保活动的顺利开展。骏丰频谱公司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他们致力于人群健康,走过了十八年的辉煌历程。骏丰的产品获得了中国保健科技大会“科技进步奖”和中、美、英、澳及新(加坡)等5国发明专利。在国际上,去年6月在美国举办的匹兹堡国际新发明新产品博览会,11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的尤里卡国际新发明新技术博览会,骏丰

自主研发的产品共获得5项国际发明大奖,为祖国为人民争得了荣誉。尤其让我感动的是,骏丰频谱公司多年来坚持做慈善活动、“爱心工程”,而且他们作风低调,不事张扬。经过我们积极的工作,骏丰频谱公司才决定向新闻界发表他们的环保主张。这一次南极环保探险活动,骏丰频谱不仅出了钱,还出了力。公司总裁陈险峰先生甘愿冒险,亲自奔赴南极宣传环保。有这么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同行,我非常高兴,也深受鼓舞。

  最后,我要再次祝贺何灼强先生,同时感谢广州体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感谢陈险峰先生,感谢骏丰频谱公司的无私援助,感谢陈险峰先生与我们同行。我还要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环保人士站出来,像陈险峰先生那样,支持我们的共同事业,为地球母亲鼓与呼。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