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骏丰频谱公司为南极环保投资百万 总裁陈险峰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你们好!首先,我要向成功当选的南极环保免费志愿者,举重世界冠军何灼强先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对各位嘉宾和新闻界朋友的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这次环保探险活动由我们骏丰频谱公司提供全程赞助,我也会披挂上阵,前往南极做环保活动。众所周知,南极环境险恶,暴风雪、冰裂、冰崩时有出现,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想到前路的艰险,我也感到身上有很大的压力。现在好了,举重世界冠军来了。有冠军做伴,我的力量更大了,信心更足了。我相信,何灼强先生的良好体质和坚强意志,参加世界大赛、为国争光的经历,一定会给这次环保探险活动增添光彩。

  有人问我:作为一家企业,骏丰频谱为什么要耗费百万元资金来赞助这次活动?作为企业的老总,我为什么要放下工作,冒着生命危险,大老远地跑去南极做环保?我的答案是:一个企业不能只顾眼前的利润,还要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据我了解,包括《财富》、《福布斯》这样的著名商业杂志,对企业进行评比,都会把社会责任作为一个重要的标准。按照国家政策,今后上市公司必须定期向公众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我们公司正在研究是否上市,但无论如何,都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当然,我们首先要把企业做好,只有赢利的企业才有可能为社会做贡献。但是,赢利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如果一个企业为了获得利润,不注重保护环境,那么,在我看来,这个企业是失败的,它只是赚钱的机器,而不是为人群谋福利的社会组织。成功的企业都会承担环保责任,关注地球安危。

  骏丰频谱自1989年创建以来,就一直从事着健康的、公益的事业。我们产品的理念,就是顺应人类回归自然的大趋势,用非药物的自然疗法去保健治疗。这同保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理念是完全吻合的。我们生产的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五谷养生王等保健产品,给数以千万计的人送去了健康和美丽。我们的五谷养生王,解决了五谷粗粮精细加工不方便的难题,为人们粗粮细化、营养均衡提供了一个实用的新技术产品。2006年6月在美国匹兹堡国际新发明新产品博览会上和11月在比利时尤里卡国际新发明新技术博览会上,我们的发明专利产品共获得了5项国际发明大奖,为祖国为人民争得了荣誉。

  我们深信,只有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负责任的企业。长期以来,我们致力大众健康,做了大量的慈善工作。2005年,印度洋

海啸震撼了全世界,我们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了善款。2006年粤西受灾,广州黄埔区的骏丰频谱科研生产基地,第一时间给灾区捐款。今年7月至明年2月,我们公司发起了“共享健康 爱心接力”大型公益活动,给老年人送去温暖和爱心。现在,我们不仅致力大众健康,还要关注地球安危,要在南极向全世界表达中国人关注地球母亲健康的信念。作为公司总裁,我认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亲自前往南极,为“中国人首次南极环保探险行”活动呐喊助威。同时,我还要借此契机,组织动员公司上下,开展全员环保大行动。

  关注大众健康,是在履行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赞助这次的南极环保探险行活动,同样体现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抛砖引玉,引起更多社会民众对环保的关注,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我希望所有的企业都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注环保的企业。我认为,一个人,一个公司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可以做出伟大的事业。

  说到这里,我要再次向何灼强先生表示热烈祝贺。我还要感谢广州体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感谢这次活动的牵头人,广东省科学探险运动俱乐部CEO黎宇宇先生。我本人没有探险经验,而黎宇宇先生是去过罗布泊、青藏高原、北极点的资深探险人士。就是因为黎先生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次活动才得以顺利开展。

  最后,让我再次呼吁: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关注环保,关爱健康,保护地球母亲,改善南极冰川融化问题!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