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老将刷新15年尘封纪录 创新高竟连得134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15  台球视界

  TOP147讯 日前,前世界台球冠军彼得-吉尔克里斯特(Peter Gilchrist)在新西兰台球公开赛上共连续拿下了1346分,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这位39岁的新加坡老将是在首轮与Kiwi Ross Exley的比赛中创下这一记录的,由此也刷新了由印度传奇球手Geet Sethi保持的连得1246分的记录。这项记录从1992年被Sethi创造开始,15年内未曾有人打破。而现执教于新加坡台球协会的前世界记录保持者Sethi,恰恰正是最先给吉尔克里斯特发去贺电的人之一。

  “尽管每一杆打击都倾注了球手的许多努力,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15年间,没有一个人可以连续得分超过1000分。” Sethi说。

  吉尔克里斯特目前正定居在新西兰,他曾经在1994年和2001年获得过世界职业大赛的冠军,而在此之前,吉尔克里斯特的连续最高得分是917分。创造了新的记录之后,他说:“在接近1000分大关的时候,我曾有些担心,但当我过了这一关后,人就变得轻松多了。”

  此外,吉尔克里斯特最近还在汉密尔顿赢得Workingmen's俱乐部国际邀请赛冠军的同时,连续连得了887分。

  俱乐部

台球部的主席Ron Hunt也对吉尔克里斯特的球技赞不绝口:“在新西兰,他的球技已经超越了所有人。与其他球手相比,他领先优势实在太大了。几乎所有人都会为可以在比赛中看到他而感到高兴。”(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