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垒挑战赛澳洲显实力 首日击败劲敌喜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2: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姜涛 周欣)作为去年女垒世锦赛的铜牌得主.澳大利亚队在国际女垒挑战赛开战首日的比赛中证明了她们的实力,接连击败中国台北队和加拿大队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加拿大队也凭借首场对中国队的“开门红”收获了胜利果实。

  “中国杯”国际女垒挑战赛是继美国杯、加拿大杯、日本杯后的又一重量级世界赛事,参赛队伍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和中国台北,在国际垒联年度排名依次为第三至第六名。

  

澳大利亚队在9日下午以9:4横扫中国台北队后,晚间又以一个漂亮的2:0“封杀”加拿大队。整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明显技高一筹,共有8次安打而且没有失误,而加拿大队只有一次安打,且有一次失误。

  加拿大队此前在上午的首场比赛中,凭借第七局最后一局的三分“反扑”,以5:2力克中国队。

  10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中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加拿大队碰中国台北队,中国队将在晚上首次与澳大利亚队“过招”。

  本次比赛采用双循环和佩寄制赛制,将进行预赛、半决赛、决赛和

总决赛,也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测试垒球项目的计时计分等技术系统,锻炼垒球场馆团队人员以及赛事组织工作提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