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自行车梦想之旅明年举行 由巴黎经12国终到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刘宁)一百多人的队伍,近1·2万公里的长途跋涉,途经十二个国家,与奥运同行——首届巴黎至北京自行车梦想之旅活动将于2008年3月至8月举行。

  该项活动组委会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活动中国区域的前期策划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正式进入各项工作的启动实施阶段。

  活动发起人、法国自行车旅行联合会主席多米尼克·拉莫勒介绍说,该活动计划于2008年3月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出发,全程预计四个半月,其中20天休息,共20周140天,途径法国、德国、奥地利、匈牙利等12个国家,全程近12000公里,将于2008年8月3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到达北京。

  拉莫勒说:“参加这次活动的100名法国选手都是自行车爱好者,他们中年龄最小的40岁,最大的已经75岁,其中有20名是女性。中国方面将选拔三名选手参加全程的活动。”

  该活动是在法国政府倡导下,由法国青年和体育部、法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赞助,法国自行车旅行联合会、欧中友好协会主办的一项民间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