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加来自德国19岁的马语者 自信让她笑傲特奥马术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9日电 题:来自德国19岁的“马语者”

  新华社记者隋笑飞

  斜横步、变换方向……马在场地上优雅地徜徉。骑手辛加的脸上始终带着一丝天使般的微笑,神情自信而专注。

  9日,特奥会马术比赛的盛装舞步项目在上海马术运动场举行。德国19岁女骑手辛加,在和马的共舞中为观众展现了充满协调与奔放、张力与韵律的浑然天成之美。

  “辛加,第一名,金牌!”志愿者杨蓉兴奋地向辛加和其家人汇报,他们兴奋得似乎不敢相信。杨蓉返身重新核实,再次确定。一瞬间,辛加和她的爸爸、妈妈、姐姐等9位亲人被幸福环绕。身穿印有“辛加”字样T恤衫的他们,有的激动得哭了,有的兴奋得跳起来了。

  这是一个19岁的“马语者”。辛加8岁开始学习骑马,一直骑着她最心爱的一匹马,尽管有很多匹马可让她选择骑乘。她喜欢和她的马儿呆在一起,也喜欢和它说话,在辛加的心里,“它早已是我最好最亲的朋友和伙伴”。

  已经指导辛加10年马术训练的斯·戈德巴赫格外开心地告诉记者,辛加非常喜欢骑马,也非常有悟性,而且在练习骑马的过程中,她付出了常人难以想像的艰辛。

  “她是个很聪明、很和善的女孩子,”杨蓉这样形容辛加,“她喜欢和我们说话、交流,也喜欢逛街购物,她待人热情,开心快乐,这几天来,我们也从她的身上收获了勇气、毅力、快乐等很多东西。”

  手捧沉甸甸的金牌,辛加难掩内心的喜悦。她说:“我这次骑得很好,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