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排球联赛分区赛闭幕 北航队夺得北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0  中国体育报

  苏畅

  本报讯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北分区选拔赛10月7日落下帷幕,北航男女队包揽北区冠军。

  北区男子决赛中,前两局比赛北航队进攻犀利而对手人大队则失误频繁,北航以25比19和26比24先下两局。虽然在第三局北航队由于心态放松而失误增多,被人大队以25比13扳回一局,不过经过三个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磨练而经验明显占优的北航队仍然在第四局开局便扭转局面,拉开比分差距,并最终以25比17赢下了关键一局,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北区冠军。

  最终,北航男

女排包揽北区冠军,中南大学和南京大学则分别获得南区男女排冠军。至此,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北分区选拔赛全部结束。11月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将重燃战火,届时南北区男子组前八名和女子组前八名共32队将进行为期半年的主客场比赛并决出总冠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