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总决赛丁锋速射金牌 无锡射手离奥运又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23  无锡日报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昨天落幕,无锡运动员丁锋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在自己的主项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以783.6环的成绩夺得了一枚银牌,同时也使自己争夺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又多了一份机会。

  无锡选手丁锋在今年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中夺得了铜牌,并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同时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他的师兄张鹏辉。在预赛中,丁锋发挥正常,以584环的成绩名列第二,预赛的第一是有射击机器之称的德国老将舒曼,他打出了587环的成绩领先了丁锋3环,张鹏辉以582环的成绩名列第四也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中,雄霸这一项目多年的德国老将舒曼依然发挥稳定,最终以786.9的成绩摘得金牌,丁锋决赛中也发挥不错,但依然没有能够超越舒曼,最终以783.6环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上届

世界杯射击
总决赛
的冠军俄罗斯的克利莫夫得铜牌,张鹏辉以0.5环之差名列第四。

  在去年的全国射击四站系列赛中,丁锋夺得了三站的冠军并在第四站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成为男子手枪速射项目的年度总冠军。在入选国家队后,丁锋的成绩更加稳定,他的目标已经十分明确,就是要超越德国老将舒曼,成为该项目上的统治者。经历了大赛的洗礼后,丁锋已经成为中国射击队的一颗新星。

  世界杯总决赛虽然不发放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是,对于参赛选手来说却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而且也是

中国队选拔奥运阵容的一次重要参考。昨天,无锡射击业余体校汪浩校长告诉记者,目前,中国射击队在男子手枪速射项目上主要就是由丁锋和他的师兄张鹏辉、以及老将刘忠生三人最具有实力,不过,丁锋的成绩提高较快且比较稳定,而且年仅19岁,国家队有也意培养年轻选手。丁锋能够在这次总决赛中夺得银牌,也使他离参加北京奥运会又更近了一步。 (路啸)

  无锡选手丁峰在比赛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