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巨头开会充满温情 代表渴望感受成都风土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 实习记者 盖源源)昨日,第86届WBA(世界拳击协会)全球年会在成都望江宾馆开始了第一天的会议。会议一开始就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会议室的桌椅特意摆成了U型,方便大家沟通。而今年也是门多萨先生出任WBA主席的25周年纪念,为此大会还特意在会间休息时开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会。

  昨日上午8时,WBA全球年会热烈地展开了。在回顾了往届年会的议题后,代表们对今年的议题进行了规划,他们将在今后几天就拳击比赛规则、拳手医疗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这个看似简单的议程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当听到日程安排中有成都城市观光游时,代表们都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成都,热切希望感受成都的风土人情。

  而在会间休息时的庆祝会上,门多萨先生真诚地感谢了与会代表:“时间过得真快,我担任WBA主席都有那么长时间了,这段时间内,我非常高兴看到职业

拳击在世界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希望以后还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他还感谢成都组委会给了他一个难忘的25周年纪念:“成都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相信这届大会是最成功的一次。”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