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BBC记者盛赞特奥会:上海为特奥选手带来惊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3: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8日电(记者李丽)正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会受到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的赞赏。BBC官网上不断更新他们的特派记者从上海发回的一系列文字和图片报道,这些报道对特奥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报道上海特奥会的BBC记者科纳根在一篇文章中充满感情地写道:“在上海的经历不断为英国特奥选手和我的BBC同行们带来惊奇。”

  他认为上海特奥会的动人之处不仅在于赛场,而且在于“东道主举办了各种活动欢迎特奥选手,向他们介绍中国文化,选手们乐在其中。”他甚至说:“繁忙的交通、琳琅满目的食品和娱乐节目、当地人温和的举止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摩天大楼,令上海成为我见过的最富魅力的城市之一。”

  科纳根在文中特意提到,夺取100米自由泳金牌的英国特奥选手大卫·弗格斯赛前曾在中国人家里度过了一天的时光。“他领略了中国传统的家庭厨艺,并发现学习使用筷子比游泳比赛更有挑战性。看上去正是这个经历鼓舞了大卫,才让他在赛场上有那么出色的发挥。”

  对于本届特奥会开幕式,科纳根用“壮观”一词来形容,并称开幕式上的传统舞蹈、音乐和焰火都“令人震撼”,他说:“这给明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策划出了难题。”

  BBC官网还为上海特奥会特设了“上海明信片”和“特奥会图像”两个图片报道栏目,发布的照片涵盖了从比赛、组委会工作到文娱活动、上海市貌等多种内容。(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