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于下月举行 孙英杰复出想来京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5: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下月21日举行,原本这将是孙英杰两年禁赛期满的首战,不过由于状态原因,她能否参赛一度成为悬疑。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孙英杰对本次比赛依然非常充满信心,并且参赛的希望非常大。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于下月举行孙英杰复出想来京亮相

  目前孙英杰仍在西宁进行高原训练,按照计划,她将在赛前10天也就是下月11日左右回到北京进行最后备战。

  孙英杰教练陶绍明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到时是否参赛还没确定,还要看她具体的训练、身体状况等因素,如果各方面都很好,当然不会错过比赛。从目前来说,孙英杰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陶绍明表示,目前也有可能放弃北京马拉松赛,去准备明年1月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不过由于今年北京马拉松赛是被列为

中国队奥运会选拔赛的资格赛,而明年1月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被列为奥运会选拔赛。如何能做到放弃北京的比赛而去厦门比赛?对此陶绍明并未回答。

  记者从私下了解到,孙英杰对下月在北京迎来禁赛期满的首战充满期待,而且目前她的身体状况不错,训练效果也在提高。不过在更换了教练之后,她对陶绍明非常信任,一直完全按照教练的说法去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