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心透露女排四伤员近况 王一梅10月复出蕊蕊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07  新京报

  

中心透露女排四伤员近况王一梅10月复出蕊蕊需等待
大梅复出,中国女排的攻击力大增。图/CFP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新赛季女排联赛将重燃战火,而冯坤、赵蕊蕊、张娜和王一梅等伤员的恢复情况也备受关注。“冯坤和赵蕊蕊肯定不会打今年的联赛,张娜是否接受新的手术将视情况而定,王一梅则有望在10月中旬的联赛中复出。”昨日,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谈及“4大伤员”的康复情况时表示。

  徐利介绍说,前两日,冯坤和赵蕊蕊此前在美国的手术主刀医生来京看望了两人的康复情况。“这名美籍华人医生在(总局)体育

医院对冯、赵的身体进行复查后得出结论:两人的手术效果和康复情况非常良好,但总的来说,赵蕊蕊的情况更理想一些,而冯坤的恢复过程要艰难一些。”徐利解释说。不过徐利表示,他坚信冯坤和赵蕊蕊都将参加2008年1月1日开始的集训。

  除冯、赵外,主攻手王一梅在“4大伤员”中恢复情况最为良好。徐利透露,王一梅有望在10月中旬恢复到比赛状态,为辽宁

女排征战今年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