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格日乐献歌自称女排粉丝 一定要去现场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07  新京报

  继花儿乐队、尚雯婕亮相中网后,昨日,歌手斯琴格日乐也来到中网娱乐广场举行小型专场个唱。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琴格日乐笑称自己对网球不是很了解,自己是中国女排的“粉丝”。

  斯琴格日乐昨日演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等多首歌曲,数百名观众的热情捧场使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个唱后的发布会上,身为中网明星志愿者的斯琴格日乐表示,“晚上有中国金花的比赛,我还是会去看一下的。”

  不过斯琴格日乐笑称对网球项目不大懂,不过谈起女足、女排和刘翔,斯琴格日乐却头头是道,女排更是她最喜欢的一个项目,“明年就是奥运会了,我一定会到现场去给这些明星加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