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交管局新指挥中心开放 奥运期间实行双语接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市交管局新指挥中心首次向市民开放。指挥中心负责人向前来参观的市民代表透露,在明年奥运会期间,“122”报警台无论是接警语音系统还是接警员都将实现中英文双语接警。

  昨天上午,由出租车司机、私家车主及专业运输单位司机组成的市民代表团参观了新指挥中心。市交管局科技信息处副处长邹平指着由98块显示屏组成的巨大屏幕说:“这就是我们的交通事故自动检测系统。”自动检测系统由安装在二环、三环和四环上的交通事件检测器组成,通过视频图像处理技术,能够自动检测出交通事故、拥堵等交通事件,并实时报警以及录下事件过程。

  本市目前已有78块奥运电子信息屏投入使用,今年还将再增加100块,主要用于奥运场馆的周边道路。奥运会期间,在奥运场馆、运动员驻地等路线上将施画奥运会专用车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