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田径冠军赛昨日收兵 红云中长跑队收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35  云南日报

  2007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昨日在乌鲁木齐新建成的体育中心结束,红云田径队表现突出,成绩可喜夺得了3项冠军和诸多录取名次。

  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承办的本次比赛,共有全国各省、市、区、行业体协和解放军等近40余个代表队遣队参加,也是今年下半年我国田径项目训练成效的一次检阅。在前日的男子5000米项目的比赛中,我省红云田径队的董国建以14分5秒夺得冠军,而队友黄金红仅以1秒之差获得亚军,与八一队协议计分的滇籍选手杨定宏和张忠纪分列三、四名,红云老将陈明付由于有伤在身仅获第八名。

  而在昨日的比赛中,红云选手继续发飙,杨定宏、张忠纪、董国建和蔡成发一马当先,将男子一万米项目的前四名包揽;在男子3000米障碍的比赛中,红云选手王忠睿勇夺冠军,徐声明获得第六,此外,杨安跃还获得了1500米项目的第六。

  红云田径队领队林兵介绍,尽管近年来田径全国男子项目均较低迷,但红云田径队抓训练不放松,特别在中长距离项目上仍保持了全国领先的水平。

  本报记者蒲亚昆(春城晚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