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巴黎至北京自行车奥运行活动正式亮相浪漫之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0日电(记者芦龙军)大型迎奥运活动——“2008巴黎--北京自行车奥运行”主办方20日在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该活动的主要情况。

  “2008巴黎--北京自行车奥运行”由法国自行车旅行联合会主办,法国青体部、法国奥委会、体育无国界协会及法国中欧友好协会协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弘扬奥运精神、推动自行车旅游及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将于2008年3月16日开始,参与者将于8月3日抵达北京。活动全程约12000公里,途经法国、德国、奥地利、匈牙利、塞尔维亚、罗马尼亚、摩尔多瓦、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

  自行车队由115人组成,其中103人为骑行者,12人为车辆维护人员。

  2008年7月15日,将有另外一支自行车队在西安与这个车队会合,共同完成最后1300公里的行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