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夺冠不言喜:对手值得赞扬 中国队员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9月19日电(记者朱峰、黄海波)中国女乒19日晚夺得第18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后,主教练施之皓反而对对手新加坡队竖起了大拇指,认为她们更值得赞扬。

  当晚中国队虽然以总比分3:0取胜,但每场比赛都进行得非常激烈,郭跃与李晓霞都与对手打满了五局。施之皓在赛后告诉记者:“其实这场比赛更值得赞扬的是新加坡队,虽然论整体实力中国队要强,但对方三名选手打得非常顽强,发挥出了淋漓尽致的高水平。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

  对于自己手下队员的表现,施之皓认为也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郭跃与李晓霞是比较年轻的队员,在场上控制局面的能力还不是很强,紧急情况时调整能力也有待加强,相比之下,张怡宁就显得更有经验。

  从小组赛到最后决赛,

中国队另两名队员王楠与郭焱在团体赛中都只有过一次上场机会,施之皓表示这没有什么更深的涵义,中国队五名队员实力比较均衡,谁上谁不上都是正常的。(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