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医生诊断丘乐韧带拉伤 三星期后即可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清迈9月19日电(记者刘阳 王恒志)在举重世锦赛比赛中右臂脱臼的中国选手丘乐赴清迈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据陪同丘乐的中国志愿者透露,泰国医生诊断后说他的右胳膊肘韧带拉伤,经过三个星期休养后应该可以恢复训练。

  在19日进行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夺冠热门、两届世锦赛冠军丘乐在挺举比赛中右肘意外脱臼,不得不退出比赛。丘乐在接受紧急治疗后,被救护车送到距离比赛场馆10分钟车程的医院进行诊断。

  赛会志愿者、来自清迈西北大学的中国

留学生樊国强作为翻译陪同丘乐来到
医院
,他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医院给他拍了X光,医生诊断后说骨头没有问题,韧带没有断裂,只是拉伤,三个星期后可以恢复训练。”

  樊国强告诉记者,整个诊断过程大约进行了1个小时,医生后来给丘乐打上了石膏。“丘乐很伤心,在医院里还流泪了。我知道他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没有比完赛。”樊国强说。

  从医院回到比赛场后,丘乐一个人坐上了开回饭店的班车。还在赛场指导比赛的教练王国新知道了诊断结果后,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韧带没断是个好消息,如果只是韧带拉伤,我想三个星期后可以开始进行恢复训练,现在关键是养好伤。”

  王国新透露,他打算让丘乐23日提前回国,在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