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世锦赛日本最后关头抢得三金 跃升奖牌榜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6日电(记者徐涛)2007年世界柔道锦标赛16日进行了最后一天男女共4个级别的比赛。传统强队日本队最后关头抢得3枚金牌,结束了在本届世锦赛上一直没有金牌入账的尴尬局面。

  在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日本名将谷亮子战胜上届世锦赛冠军古巴选手亚内特-贝尔莫伊,继续在这个级别中傲视群芳。

  随后,此前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输给中国选手佟文的塚田真希如愿获得女子无差别级冠军。她在决赛中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选手波劳德尔。

  在最后上演的男子无差别级决赛中,日本选手栋田康幸力压白俄罗斯选手雷巴克,以一个“一本”结束了比赛,为

日本队摘得第三枚金牌。

  本届柔道世锦赛男女全部16个级别的比赛结束后,日本队凭借最后获得的3枚金牌跃升至金牌榜首位。在前3天的比赛中,日本队还获得了2枚银牌和4枚铜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