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亚锦赛强队名单:中国香港韩国日本皆出最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10  全乒乓

  第十八届乒乓球亚洲锦标赛将于明天在扬州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目标十分明确,在锻炼队伍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比赛,谨防上届女子团体的冷门再度上演。亚洲其余的强队也纷纷派出了主力队员,作为奥运会前一次练兵与积累经验的机会。

  中国队:男子:马林,王皓,马龙,陈玘,郝帅;女子:张怡宁,郭跃,王楠,郭焱,李晓霞。

  中国台北队:男子:庄智渊,蒋澎龙,吴志祺,陈健安,江宏杰;女子:黄怡桦,潘俐君,隋乃怡,李依真,郑怡静。

  中国香港队:男子:李静,梁柱恩,唐鹏,高礼泽,张钰;女子:帖雅娜,姜华珺,林菱,张瑞,于国诗。

  韩国队:男子:吴尚垠,柳承敏,李廷祐,朱世赫,尹在荣,李政三,赵彦来;女子:金璟娥,朴美英,郭芳芳,李恩姬,文炫晶,金贞弦。

  

日本队:女子: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福冈春菜等

  新加坡队:男子:高宁,杨子,蔡晓黎,庞学杰,吴义龙;女子:李佳薇,王越古,孙蓓蓓,陈佩芬,于梦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