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羽球超级赛中国收获两金 杨维/张洁雯再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0  中国体育报

  陈 君

日本羽球超级赛中国收获两金杨维/张洁雯再登顶
杨维/张洁雯获得女双冠军新华社发

  本报讯9月16日,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站的比赛在东京收兵,中国选手收获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男单夺金热门林丹未能进入半决赛,谢杏芳获女单亚军。

  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高崚以21比19和21比14连胜两局击败二号种子、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摘得冠军,也成功地报了上个月世锦赛决赛中输给这对印尼对手的一箭之仇。

  女双决赛上演“中国内战”,三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对阵五号种子赵婷婷/于洋。首局双方争夺格外激烈,但杨维/张洁雯技高一筹以21比17取胜,第二局中,她们乘胜追击,使得赵婷婷/于洋连连失误,最终以21比5的绝对优势轻松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比0完胜队友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与此前连挫三名中国好手晋级决赛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争夺冠军,拉斯姆森状态正佳,谢杏芳以15比21、17和21连丢两局,获得亚军。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雅典奥运冠军陶菲克进入了男单决赛,李宗伟苦战三局以2比1的总比分摘得金牌。中国选手林丹在半决赛中0比2不敌李宗伟。跨国组合陈甲亮/吴俊明则以2比0击败印尼组合哈迪扬托/阿尔文夺得男双金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