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人三项世界杯葡名将夺冠 邢琳获女子组第17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好运北京”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9月16日在昌平十三陵水库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来自葡萄牙的费尔南德斯、澳大利亚的斯诺西尔和美国的贝内特包揽女子前三名,而男子前三名分别为西班牙的戈麦斯、澳大利亚的阿特金森和新西兰选手多彻蒂。

  本次比赛是BG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的第12站,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世界前10名、女子世界前10名中的9名选手都来到了北京。比赛采用2008年奥运会赛道,进行了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步三项争夺。

  9月15日首先进行了女子组比赛,77名运动员在第一项游泳比赛中齐头并进,在完成转折点后逐渐拉开,三名美国人率先出水,进行换项,

中国队张一排在第9位。第二个项目自行车共进行6圈,刚刚在
汉堡
世锦赛上获得冠军的费尔南德斯领骑9人组成的第一集团,而中国选手张一、邢琳处在第二集团。随后,第二集团人马逐渐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并最终追上,组成30余人大部队。在第三项跑步开始后,实力超强的费尔南德斯甩开所有对手,第一的位置最终无人撼动,她以2小时0分35秒夺冠,埃玛和劳拉分列二三位。28岁的老将邢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排在第17位,成绩为2小时04分32秒,本次比赛后,邢琳的世界排名上升了4位,目前排在第37位。

  在16日进行的男子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一的戈麦斯在前两项游泳和自行车项目中都很好地“隐藏”在大部队中,直到自己的强项跑步才凭借良好的体力冲了出来,并将冠军毫无悬念地保持到最后。中国选手张一鸣和姜智航分列第64名和第65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