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国记者赞郭晶晶懂礼貌 "跳水女皇"一细节令人感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外国记者赞郭晶晶懂礼貌"跳水女皇"一细节令人感叹
外国记者夸奖郭晶晶,后者在一旁偷笑。图/IC

  花絮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张宾)每一项比赛结束后,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都将参加例行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外国记者突然闯了进来,把郭晶晶夸了一番。

  当时,新闻发布会已接近尾声。这时,门开了,一位脑门微秃、胡须花白的外国老人闯了进来,要过麦克风,用蹩脚的汉语发言。

  “我参加了跳水最近四站比赛中的三站,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每次赛后,运动员离场时,大多数运动员都是在裁判面前走过,而中国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则是专门从裁判席后面绕行,这体现了她对裁判员的尊重,希望北京奥运会,其他运动员都能向她学习。”这名老人说。随后,他进行了自我介绍,称自己是一名有39年工龄的老记者,然后径直离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