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峰/秦凯3连冠背后有可喜变化 德斯帕蒂叹独臂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0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展开第二日角逐,中国选手秦凯/王峰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难逢对手,以46.77分的优势轻松折桂。

  中国组合在之前两站系列赛包揽了冠军头衔,今天他们依旧表现出了压倒性优势,第一跳同样是难度系 数2.0的动作,但是秦凯和王峰得到58.20分要远远高出德斯帕蒂\米兰达组合,此后几轮优势进一步扩大 ,直到最后一轮结束时以471.35巨大优势战胜凭借424.68分获得银牌的古巴选手。

  “这是世锦赛之后我们两人第四次在比赛组合,可以说一次比一次稳定,一次比一次跳得要好吧。”秦凯赛后告诉记者。“由于两周之内连续在英国、

墨西哥和南京比赛,大家体力上都出现了疲劳状态,因 此今天的表现自己感到满意。”秦凯说。

  老将王峰在今天参赛选手中要算是最活跃的一个,赛前训练和入场时他都会不停地挥手朝观众致谢,现 场气氛也数次被点燃。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峰也不忘

幽默一把,等秦凯点评完比赛表现后,王峰 笑着说:“今天表现很好!”见记者们笑成一片,王峰随即又补充道:“我是说秦凯的总结很好!”现场再次爆笑。

  不过在被问到作为一名老将将如何准备2008年奥运会时,王峰一下子认真了许多。“是啊,都28了啊明年,希望在自己最后一个大赛上能有更好表现吧。”王峰感叹到,眼中充满了期许。

  相比中国双雄的一枝独秀,其他国外几对组合争夺上显得非常激烈,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和搭档米兰达直到最后一跳才以411.06分险胜得到410.10分的德国组合,他们艰难获得一枚铜牌。作为中国三米板项目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德斯帕蒂以两枚铜牌结束了南京之旅。“确实我们也是感觉比较累,今天我自己在第二个动作有些失误,而我的搭档是在第四跳有个失误,希望以后我们能减少失误。”德斯帕蒂说。

  (秋天发自南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