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赛何冲最后时刻险胜秦凯 德斯帕蒂仅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展开首日角逐。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冲在最后一跳中上演大逆转,以556.55分力压队友秦凯,摘得桂冠。后者以555.45分屈居亚军,无缘系列赛的三连冠。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状态平平,以523.30分名列第三。此前,萨乌丁因伤退赛.

  男子三米板决赛进行得扣人心弦。率先出场的何冲在首跳选择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1)。结果,何冲表现不俗,得到86.80分。选择同样动作的还有秦凯,较之何冲,秦凯在空中姿态环节中发挥得更为出色,获得88.35分。德斯帕蒂首跳选择205B,得到81分。

  第二轮,何冲和秦凯均选择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0)。前者延续了首跳的不俗状态,得到两个10分,获得87分。秦凯则在入水水花方面表现得无懈可击,得到84分。两跳过后,何冲、秦凯和德斯帕蒂分列前三位。

  第三跳再战,何冲将难度系数升至3.5,并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中一气呵成,得到85.75分。秦凯本轮选择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 难度系数3.4)。结果,秦凯上演了精彩一跳,得到91.80分。德斯帕蒂则在307C中出现些许失误。三轮过后,秦凯跃居首位,何冲名列第二,德斯帕蒂依旧坐稳探花之位。

  第四跳,何冲在5154B的高难度动作中得到了裁判的认可,斩获96.90分。秦凯则在307C中表现得十分轻盈,两位裁判亮出满分,他在此跳得到101.50分。此轮过后,秦凯继续高居榜首,何冲紧随其后。

  第五跳,秦凯和何冲的动作均为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4)。相比何冲,秦凯在空中姿态和入水水花方面表现得高出一筹,得到91.80分。

  最后一跳,何冲亮出5156B(向前翻腾三周半转体三周屈体 难度系数3.8),他在该跳中的表现近乎完美,裁判也给予了相当的肯定,亮出了108.30分的全场最高分。秦凯最后一跳选择了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5)。由于入水水花较大,秦凯最终仅获得98分。何冲也凭借出色的最后一跳上演翻盘好戏,以556.55分夺得金牌。秦凯名列第二,他的总分是555.45分。德斯帕蒂在后三跳中的状态有所回升,但依旧无力撼动何冲与秦凯的优势,以523.30分名列第三。日本选手寺内健以504.35分名列第四。

  (正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