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轻松一笑解难题 跳水公主坦言最近有点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59  新浪体育
郭晶晶轻松一笑解难题跳水公主坦言最近有点累(图)

金牌组合相视一笑

郭晶晶轻松一笑解难题跳水公主坦言最近有点累(图)

两人都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展开首日角逐。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难遇挑战,以352.50分稳定桂冠。

  中国女子跳水的金牌组合今天赢得甚是轻松,352.50分领先了获得亚军的俄罗斯强档组合帕卡琳娜/波斯塔亚科娃327.51几近25分之多,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心情看起来也很不错,和吴敏霞说笑间轻松应答记者问题。

  有记者问郭晶晶对于跳水生涯不同时期的搭档怎么看?听到问题后,郭晶晶和吴敏霞相视一笑,显得既亲密又默契。“其实关于搭档的事情并不是自己说了算,这方面还是由教练根据技术需要来安排的。”按照常理,当着现在的搭档面去评价、比较之前的搭档可能会比较敏感,不过跳水公主很轻松化解了这个小难题。

  尽管5月份输过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不过看上去那真得只能说是一次意外,因为近年来郭晶晶无论单人还是双人比赛中太难找到对手。然而,在被问到这是否意味着明年奥运会将继续这种轻松的夺冠势头时,晶晶却表现得既谦虚又谨慎。“其实每个对手都很强,所以无论训练和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争取发挥好自己水平,也许一个失误就会给对手机会。”郭晶晶坦言。

  南京站跳水赛是继英国和

墨西哥站之后的连续第三站国际泳联系列赛,由于连续征战已经有不少名将出现伤病和极度疲劳现象,老将萨乌丁临阵退赛,名将加尔佩林和多布罗斯科克均也因为伤病没能来到中国。对此,晶晶似乎有些同感。“马上接下来还有全国比赛,所以说赛程非常紧张,确实也比较累。”晶晶微笑着告诉记者。然而尽管已经感觉到了疲劳,不过作为
中国跳水
队的王牌选手,郭晶晶还是以一种坦然的心情面对紧密的训练和比赛。“其实每一次比赛都是为奥运做准备。”郭晶晶最后说。

  (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