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世锦赛:东道主收获第二金 传统霸主日本仍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4日电(记者徐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世界柔道锦标赛14日进入第2天,共产生男女各两个级别共4枚金牌。东道主巴西队收获了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枚金牌,表现抢眼。另外3枚金牌被法国队、格鲁吉亚队和古巴队瓜分,传统霸主日本队仍无金牌。

  在当晚进行的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巴西选手卡米洛凭借一个漂亮的“一本”战胜法国人罗德里格斯,获得冠军。至此,当天从预赛至决赛的7场比赛,卡米洛全部以“一本”胜出,成为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亮点。目前,巴西队已经收获2金1铜,创造了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此前进行的其他级别的决赛中,法国选手格·埃玛内获得女子70公斤级金牌;格鲁吉亚选手伊·斯雷基德泽获得男子90公斤级冠军;古巴选手德·冈萨雷斯获得女子63公斤级冠军。

  

中国队派队员参加当天四个级别的比赛,但并无突出表现。

  在已经进行的2天比赛中,法国队、巴西队和古巴队各得2块金牌。传统强队

日本队14日仅获得一枚铜牌,本届世锦赛仍未取得金牌。

  本届柔道世锦赛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至16日结束。共有1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本届比赛是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各级别前5名将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