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落幕郭跃满意两胜张怡宁 李晓霞仍需找到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04  千山晚报

  伴随着辽宁鞍钢女乒屈居亚军,今年乒超联赛大幕正式落幕。在乒超征战的鞍山籍球员郭跃、李晓霞、常晨晨、马龙四员大将表现出色,达到了各自提出的目标。

  郭跃在乒超联赛中的成绩是14胜7负。虽然在世锦赛前后郭跃因为状态原因受到了影响,但是总体上她在关键时刻为辽宁鞍钢队夺得决定性的分数,是队内当仁不让的第一单打。尤其是联赛中两度战胜张怡宁,通过联赛的锤炼,郭跃更加成熟、稳定。

  作为辽宁鞍钢女乒的第三单打,常晨晨按照赛制与对手一号球员比赛,因而单打成绩表现平平,但也能偶露星光,特别是与王楠配合双打,也能为辽宁女乒夺得决定性的分数。由于常晨晨的回归,补充了辽宁女乒的实力,辽宁女乒本赛季距离联赛冠军最近。

  代表山东

鲁能女队出战的李晓霞在联赛中表现抢眼,她的单打成绩是16胜3负,是国家队球员中胜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在与郭跃、张怡宁的交锋中,李晓霞也占据上风。李晓霞的教练乔云萍表示,目前李晓霞最需要的是找到霸气,把联赛中的稳定性带到国际大赛中。

  本赛季,马龙从北京队转会至四川队,成为了四川男队的一号人物。马龙说,乒超对于年轻队员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一个积累比赛经验的过程。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心态更平和了。0914A142

  首席记者 洪恩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