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法尔刷新女子2英里跑世界最好成绩 获奖一辆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4日电 在14日进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名将德法尔以8分58秒58的成绩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女子2英里的世界最好成绩。

  这个项目9分10秒47的原世界最好成绩是德法尔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森创造的。

  由于创造了世界最好成绩,德法尔得到了一辆轿车,但是她目前却还没有驾驶执照。她说:“回去以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考驾照。”她同时透露,此后她还将参加在斯图加特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以及在中国上海举行的黄金大奖赛。

  对于德法尔来说,2007赛季是一个丰收的赛季。在2月3日进行的国际田联

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中,她以8分23秒72的成绩,打破了俄罗斯选手莎波科霍娃保持的8分27秒86的女子3000米室内世界纪录;而在6月15日进行的国际田联
黄金联赛
奥斯陆站比赛中,她又以14分16秒63的成绩,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14分24秒53的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

  23岁的德法尔是雅典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在不久前于日本大阪结束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她赢得了女子5000米冠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