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世锦赛佟文三连冠 魏向军和刘秀丽分列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7年柔道世锦赛昨天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开幕。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天津名将佟文击败日本奥运会冠军塚田真希,为中国摘得首枚金牌,同时自己也蝉联了该级别的世锦赛三连冠。

  佟文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名将塚田真希,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得主。不过和上届世锦赛一样,佟文再次在决赛中击败相同的对手,为中国摘得首金。赛后佟文表示:“这是我连续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我非常高兴。我与塚田交手过5次,全部获胜。世锦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赛事,通过比赛,我们了解了对手的情况,对备战奥运会有很大帮助。”此外,中国选手魏向军和刘秀丽还分别获得了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和女子78公斤级的第5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