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TV首度全程直播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作为在九月举行的第一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举行,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70名男女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是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2007年全年16站世界杯系列赛中的第12站比赛,也是第29届奥运会积分赛。

  从2005年开始,北京市连续三次举办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在前两届采用了新闻专题和赛事录播的方式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今年,北京电视台决定现场直播本次“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本次比赛总距离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十三陵水库铁人三项赛道是国际知名的高难度赛道,山路弯道多,地势复杂,实施全程现场直播的技术难度极大。

  北京电视台已组建了以体育节目中心牵头,转传部、制作部等十几个部门共同参与的近两百人的转播团队。届时将出动三辆转播车、两辆卫星车和8套无线微波传送设备,在比赛现场架设20余个直播机位进行直播。9月15日和16日上午9时15分,BTV-1卫视频道和BTV-6体育频道,将并机直播本次比赛盛况,欢迎届时收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