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位体操世界冠军马燕红入主国际体操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41  新浪体育
中国首位体操世界冠军马燕红入主国际体操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俄克拉荷马9月11日消息,国际体操名人堂周二宣布,包括中国奥运冠军马燕红在内的四位昔日奥运会体操冠军得主将在明年2月入主国际体操名人堂。

  这四位体操奥运冠军分别是保加利亚的德尔切夫、中国的马燕红、乌克兰的波德科帕耶娃和日本的鹤见修治。其中马燕红是1979年体操世锦赛的高低杠冠军得主,为中国获得了体操世锦赛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她还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高低杠金牌。

  以上四人进入名人堂的仪式将于明年2月9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城举行的第12届年会开幕式上举行。迄今为止,国际体操名人堂已经收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体操明星和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有着中国体操王子之称的李宁在2000年进入名人堂。(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