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柔道世锦赛中国队名单:佟文领衔 16单项悉数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3日,2007年柔道世锦赛将在巴西的著名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作为明年奥运会的资格赛,各国均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参加本次世锦赛。

  尽管中国柔道队凭借着东道主的优势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出于为明年奥运会练兵的目的,本次世锦赛中国队仍旧派出了男8女8共计16名选手,他们参加全部16个级别(8男8女)的比赛。

  中国柔道队参赛选手和各自参赛级别分别为:

  男子:

  60公斤级:刘仁旺;66公斤级:乌日图毕力格;73公斤级:石荣荣;81公斤级:郭磊;90公斤级:何焰柱;-100公斤级:邵宁;+100公斤级:魏向军;无差别级:王飞;

  女子:

  48公斤级:吴树根;52公斤级:时俊杰;57公斤级:许岩;63公斤级:徐玉华;70公斤级:王娟;-78公斤级:杨秀丽;+78公斤级:佟文;无差别级:刘欢缘。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